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陶喆的新专辑已经在我手里啦!噢耶,好high哦~!

原本去唱片行是要买方大同的新专辑的,结果那边的sales girl就拿了陶喆的六九乐章问我要不要!嘿,我的额头上面大概写着“我是陶喆的超级粉丝”吧?哈哈哈哈~!不然她怎么知道我爱陶喆?
Anywayz,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等到了!!!陶喆我爱你啦~啦~啦~!专辑弄得好特别、好好看!陶大师更是帅毙啦~!不管好不好听,我就是很high!哦,刚听过关于陶喆歌词超屌、超酷的!不愧是DAVID TAO!!!
Okay,炫耀完毕......
大家,陶喆David Tao的专辑已经发到大马了啦,快去买!快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