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Another Bachelor Gone!!!

張赫宣布當爸明年婚

(首爾訊)曾主演過《開朗少女成功記》、《謝謝》及即將1月2號播放的新劇《無賴漢》的韓國當紅男星張赫,突然宣佈與已相戀6年、比張赫大2歲的女朋友金尤珍將于明年6月2日結婚,而且女友已懷有身孕,2月他將成為爸爸。而婚禮安排在6月是希望孩子出生后女友身體恢復才舉辦。這一新聞轟動了全韓國。
張赫前日透過公司公佈了這一甜蜜發言:“我在02年學習普拉提運動(Pilates)時,認識了當時任職導師的未婚妻金尤珍,起初我跟未婚妻只是師生關係,最后變成情侶。”他又謂:“04年的逃兵醜聞令我經歷人生低潮,幸好她一直陪伴我。”據知兩人早于今年6月訂婚,而孩子已改了乳名太喜,希望孩子擁有幸福人生。
他談到:“即將要成為爸爸了,我終于體會到了父母親對我的愛。我認為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事,我感到很幸福。也擔心自己能不能成為一位好父親。雖然很晚才對大家說這個消息,希望大家體諒並祝福我們。”取自www.chinapress.com.my

**好啦,好啦,很帅又man到不行的张赫要结婚了啦!怎么有点酸酸的感觉......妈呀,张赫,难道你把我给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