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传一,你真的太帅了!

我只能说啊,今天我真的有点疯了!
撑着伞,站在大雨下和一群人一起逼啊、挤啊,喊啊,就为了自己的偶像!我完全忘了对上一次我这样是什么时候了!毕竟本人已经23岁了耶,还那么疯!
算了,错过上一次王传一来,这次怎样都一定要到了!不过因为下雨的关系,整个活动很快的就结束了。也因为下雨的关系,大家都撑着伞,拍照也很难,只拍到一堆的雨伞!另外,本人没买那个偶像剧的DVD,所以也没去签名。不过在旁边猛拍照时还跟旁边两个也喜欢传一的女生不停的在喊“王传一,我爱你!”是每隔几分钟就喊一次、是撑着伞、淋着雨在喊、是只有我们这三个在喊哦(真的,直到后来才有几个开始喊贺军翔,杨丞琳的没有哦)!当然我们帅得不得了的传一有站起来向我们招手啦!招手也超帅的啦!不过,真的拍不到什么照片。又下雨、又一群security guard的......没变啦!
不好意思,丞琳太矮了,我每一张照片都拍不到她耶!不过我的传一是不是又酷、又帅?
传一要走了,bye bye啦!下次再来哦!
还在跟我们招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