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来听听我的作品吧!:)

N个星期前我悄悄地又再一次从The Voice Academy毕业了,不过由于整个节目太无聊、太闷了,我自己的相机连一张照片都没拍到,就也没什么好“报道”的啦!学校的相机拍的啦!当天我穿得有点“清纯”fu!哈哈哈....
其实我结束整个电台主持课程都已经超过半年时间了,只是最近才拿到成绩单、才有毕业典礼。那今天就要让大家听听我的结业作品啦!看到我的名字的就按PLAY吧!有intro、内容、必做的interview和最后的结尾总共四段哦!
http://www.voiceacademy.com.my/2009/4th_graduation/radioHost.html
自己刚听过一遍,感觉第一段很不自然耶,然后接下来的就好像慢慢变比较好了。本来最担心的interview部份反而感觉Ei,好像最自然就是那一趴!但老实说,我自己真的不觉得自己的声音很“上镜”。你们觉得咧?听过请留言给点意见啦,ok?
丽叶老师给我打了76分,确实比我之前念电视主持时来得高分了,还真的有点意外。老师给我的评语是很简单的三个句子:语气自然、轻松、流畅,访问四平八稳,应减少语助词,咧、啊、喔。派发成绩单的那天老师还在众人面前称赞我到整个有点飘飘然的感觉!那,也是另外一个“意外”。更重要的是,丽叶老师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鼓励,她叫我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这四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当个主持人一向是我的梦想,虽然我很少很积极的表现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好好的,到了audition的时候表现总是不好,有时候是紧张,有时候是可能太casual,人家感觉我好像很不认真似的(其实自己都发现了)。也没错,为什么在我拥有一份稳定收入的工作时,我要那么在意我有没有达到我那个梦想呢?但是偶尔我还是对这个梦想念念不忘的。就像我那天才跟朋友说的,如果要我放弃马来西亚回去澳洲我当然很开心,唯一不舍得的其实是当主持人的梦想.......真的要放弃了吗???在我已经都25岁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就放弃了呢?在现在这个随便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人,只要长得漂亮,不管咬字、发音好不好都可以当上主持人的年代,我是不是该放弃了呢?还是随便去参加一个选秀节目就算了(no......根本没有一个选秀节目适合我的)?
所以,感谢丽叶老师的鼓励,我会多加油、多坚持多一下下的!:)

P/S:后天与大后天接了一个job,算是一个新挑战来的,因为要说很多话,而且要三语并用,还要考临场反应。自己默默地期待着,也紧张着!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