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恭喜小马成为二军10强,接下来要加油啦!

前天在模范棒棒堂里宣佈了二军......的最后10强!
是的,这个比赛还没结束!不过相信很快啦!现在阿本组(我不喜欢叫他们公主帮!啊~~~)的5位入选底迪和Terry组(我比较喜欢叫他们Uncle组,嘻嘻)的5位底迪会分别出一张EP哦,是在6月27日!然后不懂要再过多久就会宣佈最后的5位二军成员啦!
这次二军10人包括......本组:小马、阿本、毛弟、野兽、翰奖。Te组:Terry、牙膏、鮪鱼、小禄、李铨。
对于本组呢,我是超级支持的啦!我的小马呢,有惊无险的就入选了,其他的成员我都蛮喜欢的,尤其是唱歌超好听又很可爱的野兽,还有最近爱上的奖哥!所以本组加油啰!挺你们的!:)至于Te组呢,我个人就不是很喜欢啦,毕竟很Uncle、有些甚至很“la-la”!不过,我还是很爱牙膏的,很偏心的要说一句:牙膏加油!!!:p哪有这么帅的公主帮啊?NO WAY!!!
接下来要变感性了!
这次宣佈二军的时候小马全程都没笑容,他看起来很懊恼、很不开心、很无奈!这次入选,他的感言是:“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做的不夠好。我一直記得Andy哥跟我講說叫我要努力,不要做一個可有可無的小馬,到現在還是個人特色沒有很突出,然後人氣部份也沒有到應該要到達的地方。”看到我们家马儿眼泛泪光的说出这些话,马窝里的大家都很难过。所以,我很想再一次说一些我的感想!工作人员和Andy哥对小马可是赞赏有加的哦!
小马是棒棒堂刚开播我就“爱上”的底迪。可是老实说当时的他除了帅,真的就没什么好说了。一直到中间的一段时间,应该是他的滑板表演开始吧,到他开始和阿本一起搞笑、然后再变成很会跳舞的底迪、再到参与偶像剧的演出获得赞赏,小马都是一步一脚印的慢慢的upgrade自己,让自己更出色的!从zero到现在,虽然舞技不是一流、唱歌更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可是小马的努力和进步是没有人可以否认的。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我和他蛮像的,有时候要表演什么的时候很容易自己缩起来,不敢表现,就像他那样fade out!不过这真的不行!小马,你真的很棒,你知道吗?在棒棒堂里算帅气,你一定是最帅的其中一个,滑板、魔术都还没有一个像你那么厉害,还有你在进步中的跳舞、唱歌、演戏,你真的很厉害!为什么就不要对自己更有信心呢?我们真的希望看到有自信、发光发热的你!小马Go Go Go~~~!!!
只要你在所有的表演都很有自信的完成,好好的表现,人气自然会上升!当然,我们也会一直一直在挺你的!希望这段时间你不要太去在意人气,因为这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祝福你在二军PK能越战越勇,不要轻易的放弃,因为你的马迷们都不会放弃你的!当然,接下来的黑糖群侠传,你也要好好的把你的演技给秀出来哦!超期待你的演出的!忍者伊賀蒼太,帅呆了是吧?
小马加油!马Shirlexia永远挺你的!
**照片取自马窝
、woo.com ,欢迎各位喜欢小马的朋友一起来到马窝和我们一起帮小马衝人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shirlexia (抱)
馬兒真的超棒的
對他有信心XD
希望5個的底迪 是有他的份=]
其實馬兒拍照很帥啊
怎麼可能會是最差的啊>< 唉

Anonymous said...

小马其实很帅~
刚才看了你放的照片才知道。。。
真的好帅!!!
不过我还是喜欢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