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情牵南苑》见面会之何宝胜好帅!!!

今天在gym踩了一个半小时的脚车、再到金河站&走了好几个小时,现在脚超酸、超累的!
无业游民的日子嘛,除了去gym、去上课就没什么好做的了。所以昨晚last minute决定了今天早上去了gym后就去金河当小粉丝,支持一下《情牵南苑》影迷见面会。哈哈,其实是很私心的去支持自己喜欢和支持了很多年却没见过真人的蔡可立,也就是《情牵南苑》的男主角何宝胜啦!
幸好这些“大牌明星”都没有迟到,没有让现场许多的auntie uncle久等。
首先出场的是谢佳剑和黄淑君。谢佳剑就很高啦,只是始终觉得他变娘了,黄淑君的一身打扮和她在剧里的差太远了吧?
然后就是帅到不行的蔡可立和戴倩云哦!帅气十足的Leslie出场啦!很喜欢他当天的打扮!
哈哈,有人很不专心了,一直在跟粉丝打招呼!偏心一点,po多一张帅帅的蔡可立的照片!:p
最后就是从香港飞回来的女主角吴天瑜和李名仲和叶良财。我只能说,Debbie真的就如很多人说的,超友善!而名仲当天留了胡须的形象感觉好看多了耶!从不知道得他可以那么帅!
大家打了招呼后就开始玩跳舞游戏啦,以下就是他们“精彩”的演出!




不好意思,真的太好笑了,就只听到我的笑声.......
接下来的签名会我就skip掉啦,因为本人比较实际一点,不喜欢签名的,喜欢拍合照留念的,哈哈!:p
这次也非常开心终于见到了可立哥(不会介意我这么叫你吧?)!因为距离我第一次看他演《火凤凰》而开始注意和喜欢这位本地演员到现在似乎有差不多10年了吧?我还记得他多年后重出江湖时我在电视上看到他,整个超兴奋的!当然兜兜转转、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他本人,今天也终于见到他的本人了,就来说说对他的印象吧!
首先,我必须说,当时现场人气最旺的可能是他,不然就是他和谢佳剑啰!不过比起感觉越来越娘的Melvin,可立好像比较亲民哦!看到他不停的跟他的粉丝打招呼,应该是都认识他们吧?感觉他对粉丝都很好啦!所以红、受欢迎是可以明白的哦!我真的觉得比起N年前我不停的投票他都没拿过那个10大最受欢迎奖的时候,他现在很忙、很红耶,很替他高兴!
然后他的样子真的比他的年纪年轻多了(其实心智也是吧= =|||),可能是他不管是发型或衣着都弄得很好吧!整个就看起来只有我这样的年纪吧?而且为了答谢我这个支持了他多年的粉丝,他一看到我就真的来了个热情拥抱,还有他说的东西搞到我很感动哩!明明是应该我见到他很开心才对,他竟然也说他见到我才开心呢!说啊,这样会珍惜支持他的粉丝的艺人,超值得支持的啰!Ok, ok, 不说我是粉丝啦,是朋友......好啦,我再继续晒命下去会被他的粉丝揍啦!
Anywayz, 还是很开心,我会继续追看何宝胜的“下场”如何的,也期待Leslie更多的作品哦!
另外,可立哥有时间就多睡一点吧,眼睛血丝都跑出来了,黑眼圈超厉害的!不要捱到太惨哦,会变不靓仔的哦!哈哈哈哈......
喜欢和支持了N年的蔡可立,很帅、很好人!不过.......看到他眼睛有多累吧?
号外:
在见面会......旁边看到了另一班也是以前HVD时代的演员,抓紧机会拍了合照!
保养得超好的叶丽仪也曾经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哦!
超白的陈俊铨!
当时还有刘冠伸和一个新加坡的演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只是我没有跟他拍到合照!
好吧,可以去收拾行李了!

2 comments:

Leslie said...

哈哈。。。 首先要谢谢你的手信,好好吃,那我怎样减肥呢?
我很骄傲的能够有你这样的影迷,然后变成朋友(我不喜欢你说你是我的FANS),我们是朋友! ‘火凤凰’是我1995年的作品,你看我的戏已经有13年的历史了,不过还好,岁月的痕迹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留在我的脸上,哈哈。。。 看过你写的几篇BLOG是关于我的,其实我就很期待见见你,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你了,我当然很感动啊,和你来一个热情的拥抱是代表我的诚意和答谢,我知道你长大了,变成熟了,当然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的去追星啊,但是你还是一样的支持我的戏,我就很满足了,希望我的作品不会让你难堪或丢脸,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你,木啊!
Love,
Leslie Chai.

ShiRLeXia said...

谢谢Leslie哥那么赏面来我这里留言啦!
超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