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来点感性的!

照片中的男生,可爱吗?
哈哈,地中海的头发,还有皱纹,你看不出来他比我小吧?
他是鲁克,可是我都叫他阿坤。
这是他最近传给我的照片,在他姐姐的婚礼上拍的。
他是谁?谁?谁?

如果你是很久以前我还在friendster里写blog时就有读我的blog的话,你就知道。
他,是我很爱很爱的一个男生。
吓到了吗?我好像很少写这些.......

我们在柏斯认识,当时我还差个几个月就要回来了。
他是个好男生,他是我的好弟弟。
我一直一直都那样以为。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从后面抱着我,抱了很久......
然后我要他放开,我就很尴尬的离开了。
然后的然后,他竟然跟我说,他喜欢我。
他说,第一次见到我就有感觉了,只是他知道我们很快就会分离,所以不敢告诉我。
天啊,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我也不懂。

那个时候,他在家乡有个女友,我在家乡有一个很喜欢的男生。
不过,我们还是保持了暧昧关系大概两天。
我们在一起时,偷偷的牵手、偷偷的抱在一起 、偷偷的吻对方的脸颊和额头。
然后他就很理智的说我们不能这样下去,这样下去分离的时候只会更痛苦!
然后他开始对我很冷漠、很冷漠。
我难过!我恨他!我讨厌他!

后来的后来,他比我先离开,回家度假去。
分离的那一天我哭了,哭得很惨、很惨。
只要听到他送给我的那首歌,我就会哭。
我不舍得,我真的不舍得他......

我们,注定有缘无份。

现在,我们都快2年没见面了。
偶尔在msn聊天,甚至会吵架。
我怀疑,我还在痴心妄想的希望跟他还有发展的机会。
不过,我知道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女生总是那么的情绪化,哪像他,理智到不行。
讨厌!

我常常在想,他有在想我吗?他还爱我吗?
因为我一直都在想他,一直都很爱他。
爱你哦,阿坤!

1 comment:

LayJinG said...

爱情,就是这个样子!
总是会想当初如果在一起会怎样。
唉。。。曾经拥有胜于什么都没有!
那份回忆,不管是甜酸苦辣,偶尔回味一下,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