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爱 Love

钮导又来了!这次比较商业化、比较星光闪闪。
这部电影有多个故事连接起来,最近一套相似的是New Year's Eve吧!像New Year's Eve一样,虽然自己很喜欢,但大众,尤其是影评们都批评得一文不值。真的,除了彭于宴、陈意涵和郭彩洁那一段比较接受不了之外(天啊,为了证明你爱你的爱人跳进粪池?算了吧!),其他的故事我都非常的喜欢。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和友情。很难说出哪一个才是我的最爱耶,或许是赵又廷和赵薇和她的儿子的那段吧,令我感动得流泪了!电影也拍得蛮漂亮的,选曲也选得很不错、很适合。
大牌明星的排场,还好有好几个是演技派的!特别喜欢赵又廷(真的好爱他,又有才华、又帅、那双小眼睛超可爱的!)和陈意涵在里头的演出,演得最真,也最令我动容。小天、舒淇和钮导本人也演得不错。当然值得一提的还有一班绿叶演员,尤其喜欢饰演小天和意涵的父母的,还有饰演北京的警察的三位演员。
说不上很难忘的电影,但个人觉得看了出来感觉超好的!就是很甜、很positive的感觉,会让你会心一笑! Link

2 comments:

LayJinG said...

我也很想看这部啊!!!偶尔也需要这类爱情温馨电影来中和一下=P

ShiRLeXia said...

哈哈,对啊!我觉得这部还不错,值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