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加油啰,蔡可立!

刚刚在Friendster收到一个message,有点开心也有点感动,真的!
是我曾经还蛮疯狂喜欢的本地艺人蔡可立的message,因为没得到他的允许,所以还是不公开他的message了。不过他是因为最近在录一个Yve Vonn做的节目,而Yve Vonn则是因为看了我曾经在blog里(旧的那个,在Friendster的那个)看到我写过关于他的东西才找他去试镜的,所以去看了我的blog,然后就message我啦(这个句子会不会太长?哈哈)!
他是来谢谢我的支持的,还写了很多。我其实刚开始有点吓到啰,因为我单纯想在blog里写一写自己的偶像,竟然能让他多一个job,还让他那么感触的message了我!他说有我那么一个朋友很骄傲,我在回复他时说我有他那么一个偶像才感到骄傲呢!因为N年前HVD时期时,他从未当过主角,都是配角绿叶角色,可是我就已经注意到他了,觉得他很不错!当时我妈就觉得我莫名奇妙的,完全不看好他。可是那天回家再电视上看到他的戏的ad,立刻就跟妈说蔡可立现在可红呢,拍戏都当主角、主持、广告一大堆的,看我多有眼光?所以看到今天的他那么多job,而且也越来越多人认识,我也觉得自己当初没看错呢!嘻嘻!
本地娱乐圈的路一点都不好走,蔡可立你要加油啦!
好啦,让你看一下我之前写的那一篇blog吧!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