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模范棒棒堂》第一届底迪毕业了!

刚刚看完了《模范棒棒堂》的超感人毕业典礼,在公司里哭红了眼,还被老板的秘书看到,丑死了!不过实在是太感人了啦!:'(
这个星期的《模范棒棒堂》根本就是在催泪。星期一到星期三就是毕业终极评比,星期四就一半是毕业礼,另一半加上星期五就是二军公布,每一集都在催泪!不过我还是昨天的(星期四)看得比较激动吧,看了2年的《模范棒棒堂》底迪就这样会消失在节目里了。他们走出那个“毕业之门”的时候,我整个哭到有点快崩溃了,幸好我在公司里,还会control一下!
Anywayz,先来两个终极评比的精彩表演分享吧!
首先,当然是我最爱的小马啦!这次小马再一次带来了惊喜!是旋风小马带来的《挑战自我》!


YES! YES! YES!
哈哈,因为这一集,我们马窝全都开始的不停在说YES!
超感人的连环拥抱图!!!噢耶!小马,好样的!
对于有在看棒棒堂的粉丝们,一定都知道小马在跳舞方面是到加入了棒棒堂之后才学的,今天的他竟然可以跳得那么厉害、那么帅、那么有自信,我真的超感动的!再看到所有的底迪都为他的表演而欢呼,全都high了,都冲下来抱着他的那一刻,我更是感动得快哭了!就好像Andy哥说的,超好人、不讲别人是非的小马,人缘好得不得了!小马就是一个里里外外都是棒棒堂的模范生!!!
YES!!!
接下来要让你们看看棒棒堂常常被说得很不好的多多的表演。我先声明,我可从来都不觉得他有什么不好!他可是我一开始就很喜欢的底迪。他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子,虽然说话比较直接了点,可是他的体操实力、钢琴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在棒棒堂Do~Do~的最后一次,再一次证明了给批评过他的人看到,多多能留在棒棒堂那么久,不是没理由的!!!


多多超帅的啦,你们说是不是(哈哈,虽然也有点搞笑)???
哎哟,以后就没机会看到可爱的多多了!我真的会很想念你的,多多!功课上要多多加油啦!:)
然后......小马的表演也得到了当天评比的第二名,和Terry分享第二名的荣耀......
一公布小马的名字,大家又沸腾了起来!!!然后,恭喜小马!:)
棒棒堂“沉默的王牌”小马,就这样默默的凭着他的努力和态度,从零到现在。竟然可以和已经是专业舞者的Terry平起平坐!相信小马自己也很开心,而我们身为你的粉丝的都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小马,我们以你为荣!
就这样,毕业了!
我还记得,当初家里的几个瓜(Ducum和他的几个朋友啦)天天在看棒棒堂时,我觉得好烦,还一直说他们幼稚,一群小妹妹在看帅哥!后来不懂如何就被说服了,自己也看看了。一看就“中毒”了!到后来他们也没有再追了,我还是很死忠的看下去!因为棒棒堂真的很好看,底迪们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就是在胡闹而已!的确,他们也有他们很“综艺”的一面,不然我都不会那么喜欢!可是他们始终也是一群超有实力的男孩,而且你有看的话,你就看到他们都一直的在不停精进自己的才艺!
他们都很强!!!很棒!!!
Lollipop和入选了二军的,大概还有机会再看到他们。不过其他的,很可惜,可能再也看不到了!说起来鼻子就会酸酸的!本来我是希望简短的说一说对所有底迪的看法的。不过还是算了啦,有点懒!而且还有二军公布的,到时候还有很多可以写的!
总之,大家加油啦!
BBT FOREVER!!! LOVE YOU GUYS!!!

**特别鸣谢马窝的伟大马hank的截图,还有tly022my的影片!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