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Ladies & Gentlemen,超自信马来了!

嘿嘿嘿!
昨晚的棒棒堂小马有在让人有惊艳的感觉啦!忍不住要让大家看看,我最爱的自信马!
就在1.56分开始,敖犬把小马练了新招的事爆出来......

是不是?
换成是以前的小马,他要不就是扭扭捏捏的被推出来,要不就跳了不够10秒就fade out,默默地走回去。
现在的小马,被爆料了,虽然显得有点吓到,可是他是很有信心地跳下来,然后跳的好好的,没有fade out哦!而且后来还一直说对自己有信心!
老实说,这样有自信的小马,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这样有自信的小马,帅翻了!!!
这样有自信的小马,就是我要看到的小马!!!
这样有自信的小马,我最爱了!!!
小马,你是偷偷的在练吧?而且都有把我们的话都听进去耶!超感动的!
入选二军,我和你一样有信心哦!(超假的这句:p)
爱老虎油收骂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