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He is Vince, 张英胜!

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Vince上过了超级星光大道第四季当PK踢馆选手,大马的报纸竟然一字都没提过,而且已经过了一个月多了耶!
So, 身为他的粉丝的我知道了这个消息后(而且还兴奋得大叫了一阵子),决定跟大家分享一下,顺便跟不认识他的你们介绍一下这位超会唱歌的大马歌手!!!
在这之前,我们来看看他上星光三次的表现......
第一次:200812月26日
令我鸡皮疙瘩的普通朋友!!!



第二次:2009年1月2日
有点忘词,却令人动容的祝福


第三次:2009年1月9日
超级好听的Love Story!!!

看过了这些影片,你大概也听到了评审们对他也是好评如潮的。当年他怎么会在Astro新秀大赛输了给张栋梁我也不懂(Yve Vonn当时好像很气),还好后来转了个舞台,参加了Akademi Fantasia,在众多马来参赛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冠军。他绝对是实至名归的!不相信?我找了当时他演唱过的一些歌曲的片断.......
经典马来名曲Belaian Jiwa,足以看出Vince的超强R&B实力!


你永远看不出来一个华人(还中英混血咧)可以演绎一首马来旧曲演绎得那么棒的!Bunyi Gitar!


然后,Vince的版本的You Raise Me Up! 超好听!!!

之后的他,出过了两张马来文专辑,第一张专辑的Mengapa Harus Cinta当时真的很红,你要我唱完整首歌我也没问题!

当时因为第一张专辑他也勇夺多个颁奖典礼的不同奖项,其中包括马来乐坛的Grammy,AIM的最佳新人奖!
可惜的是,要一个非马来人在马来乐坛打滚始终不行,所以Vince张英胜去到了台湾学中文,希望在那儿找到他的第二个机会。其实我一直觉得他应该唱中文歌的,因为中文乐坛很喜欢像他这样能唱、能写又有点洋腔的实力派歌手!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兴奋、很期待他可以真的签到唱片公司、出专辑,即使他已经30岁了,但Vince,加油!我挺你到底的啦!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他啦!:)
GO VINCE! YOU HAVE MY SUPPORT!!!

张英胜的无名
张英胜维基
Vince's Wikiped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