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Good Show, 张智成!

项目:张智成2009大马Live Band音乐会
地点:Gardens Hotel Ballroom
日期:2009年6月12日

时间:8pm, 正式大概是8.15pm左右


一直以来特爱R&B的我,都很欣赏张智成,认为他是陶喆之后最会唱R&B的歌手,虽然我并不是那种每张专辑都有买的那种忠实粉丝。但其实我早在他参加海螺星韵奖创作比赛时就听过他的歌声了,虽然当时唱的还不是R&B。后来到我想去看他唱现场、也可以说有能力去看时他就因为之前的一些问题,暂时离开了乐坛。幸好,他还是回来了!我也立刻买了他的《暗恋》专辑支持,也去了他的2009大马Live Band音乐会!
啊~整个是超享受的一个音乐会啊~!
音乐会的场地不算很大,大致上是坐满了人,而且很多很多本地歌手、艺人和DJ出席,其中包括了经过我们面前就整个立刻吸引到我们的目光的陈秋霞。
我用我的Shawn仔拍了200多张照片,选照片也选到老半天,还要等好几个小时上载.......终于都搞定了~!
我们来看图说故事吧!耶~我最喜欢特别设计过的演唱会票了!
感谢传盈特地陪我去看这场超棒的音乐会啦~!还是那个peace,还真的是始终如一........张智成的opening打扮得很young,以他的身高,的确很ok啊~!看不出来他30多!:pZchen当晚跳了好几支舞,都很骚~!就如报章上说的,他没有露点啦,脱掉黄色外套也还是有t-shirt!单纯觉得拍得很不错的一张照片~!嘻嘻!光良出现的几分钟,是当晚的其中一大高潮哦!真的是亲下去的耶,我整个都尖叫到不行了~!我只能说张智成越老越骚~!当然,也是越老越帅!帅~!帅~!帅~!这个表情......大概又是在飙R&B的那种oh~oh~oh~了~!哎呀,不小心没拍到他的手了!我最喜欢他这一身打扮了,整个超帅的~!很漂亮的一张照片是不是?我的技术还不赖嘛!嘻嘻!希望在天堂的阿桑能看到和听到智成在唱歌给她听........还是忍不住落泪了.......
令现场的大家都很感动的一幕.......又要夸自己一下了,整个角度都抓得好好哦!哈哈~!当然,要多谢Shawn仔啦!:)这张也很好看是吧?但张智成穿那件黑衣拍起照来比较难啦,因为都很暗。Thanks~Thanks~Thanks~Thanks Monica~!最后大家都站起来了!好high!音乐会后指定动作,和海报拍合照!啊,对了,另外一位朋友是佩珊妹啦~!不是珊宝妹哦!
整个音乐会都蛮enjoy的!除了刚开始不久进错key,走音了一下下以外,张智成的现场演唱都很棒!现场听他的R&B转音整个超厉害的,我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假音也唱得很棒,毫无破绽!果然是我心目中最会唱的歌手之一!跳舞方面虽然不是什么高难度的,但胜在都很骚、很sexy,跟dancers的互动很有效果,引起尖叫连连!很多时候都是快歌令到大家都大跳起来,现场超high的~!个人最喜欢第二次“安哥”之后的部份,当时现场已经陷入party的气氛了,大家都站起来大跳舞了。而且他就唱了Monica梦伴等经典歌曲!重点,现场的音响完全没有问题,整个就很棒啊!
很难的的是,张智成这次强调要少说话、多唱歌。但他一旦说话都是一些蛮搞笑的,说什么家人都是胖的啦、什么家人很多是因为“很会生”、或者问大家头发有没有乱......还要特地用联邦腔华语说话......音乐会我认为有两个很重要的“点”。第一:光良的突然现身。虽然不是上来唱歌,但还是吓到了智成本人和大家。不过,传盈就整个好high啊!整个比看到张智成更high!其实我们默默的在期待着他的表妹梁静茹出现,但没发生.......第二:纪念阿桑的部份。张智成演唱很想你叶子,后面播着阿桑的照片和影片。唱罢,他转过头去看阿桑的照片就忍不住开始哭了,然后再邀请阿桑的姐姐上台,两人拥抱痛苦......那一幕大概也搞到很多人哭了。虽然我没有啦,但的确是很感人的一幕。难得在自己重回歌坛的音乐会上也不忘怀念一下好朋友,阿桑有这样一个朋友应该感到很欣慰。
接下来就要在台湾发片的智成,加油啦~!有实力的人一定能获得肯定的!!!
P/S:张智成真的有变帅哦~!哦,应该是说帅呆了!:)


**以上的照片都是本人辛苦牺牲和大家大合唱或大跳舞的机会,用我新买的Shawn仔拍的,真心希望不要你们不要乱转载,除非经过我的同意啦~!多谢合作!

5 comments:

LayJinG said...

谢谢分享!很HIGH的感觉!老男人就是比较帅!哈哈~

Anonymous said...

Hehe.. is really a good good show ^^ enjoyed much ..kiki thx u tooo

ShiRLeXia said...

Lay Jing,
那张智成有没有到那么老啦~!

Who is the next one there? You didn't leave your name there!

LayJinG said...

haha... not that old, but charming also =P Thanks for all nice pic!

ShiRLeXia said...

Yea lar I think he has some kinda 魅!:)
No wor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