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发现自己的小秘密......

哈哈,今天是Deepavali公共假期,好难得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当宅女,而且开了这个新部落格。现来写写最近发现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前几天吧,怀疑是妈见过我之后回去告诉爸说我好像瘦了点或什么的。爸就call我,突然问起工作怎样,而且还讲到眼泪都快掉出来了!重点是,我说想转行,当PR或回到电视,爸就说我不能当PR,原因是我太没耐心了,说话也太直接了!

可是,最近啦,真的是最近才发现其实自己并非对任何事物都很没耐心的!
我会很有耐心做得事通常会是自己很喜欢做的、又或者是很想做到去证明给某些人或自己看我是可以的!比如说,我想当主持人,就花自己的钱去上课了,而且到目前为止只缺了一堂课(那完全是因为他们临时改时间,自己因为得上班才不能去的)。每一次要录音我都会好好的练习,我不会说我是全班最棒的,可是至少从一开始大家觉得我的声音低沉我就开始去改也改到啦!那是经过很多的练习的哦!再来,没有汽车的记者你看过了没?我就是!没有汽车,常常为了省钱就用最便宜的管道到达目的地,哪怕是走很远的路啊?脚破皮了也还是一样走下去。就算是太阳高高照、或刮风暴雨一样撑着雨伞在走。而且感觉到想放弃时自己就会跟自己说,再撑一下吧!像我最爱的《模范棒棒堂》里的小马,不仅当了他的中文网讨论区的宣传部长,还得不时的去po东西,像他在官方讨论区那儿的人气低,我也很有耐心的天天去留言,希望能为他累积人气!看,我是不是很有耐心?

我很没有耐心的通常都是一些小事情。比如说,走在街上的时候前面有一托人走很慢,或就是停在那看东西都不管后面的人可能在赶时间的,我就会很气的割过他们,然后口里一直在念:“喂,整条街你买晒啊?”上巴士时那些人推来推去的,尤其是一些男的,一点风度都没有,轻轻的就把你推开挤了上去,我就会脸黑起来在那儿故意摇头给他们看,口里更会骂f**k!对抽烟的人我更是讨厌,在车站等巴士时站这有人抽烟我就走到另一边站,另一边有人抽起一根烟,我又溜到另一边去了,整个就是很不爽他们,一定要远离他们!好了,在巴士上,遇上塞车、或者是红绿灯停了好几次都未走动到的那种情况,我就真的会抓狂,是在心里抓狂那种啦,难道要在巴士上乱喊吗?看,就是这些小事情,每天都得面对的我都很没耐心!

不过,我还是不太懂到底自己是不是该像老爸说的,学习忍耐。因为有时会觉得忍太久、忍太多真的会很伤身,不懂什么时候会爆发!

1 comment:

weige_m80 said...

忍耐是看时候的啦~

有时为了大局忍耐一下无可厚非

有的时候是没有选择下憋着一肚子气忍耐,这种就会中风的,呵呵~

怎样说都好,人会逐渐培养耐心的,年纪渐长,你就会觉得不对事情马上起反应或情绪,有时还真的不会坏事呢~

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