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嘿!我是DJ笼包!

最近迷上了几首歌,一直在猛听,而且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1)收藏~萧敬腾
我其实从来都不是《星光大道》的粉丝,不过对于一些比较出名的当然略知一、二。其中我对萧大侠特别喜欢是因为他上过了两次《模范棒棒堂》,让我不止领教过了他那超强的歌声,还有他那超可爱的性格!他真的很宝啦!而且想不到他才21!是萧敬腾弟弟没错!
Anywayz,特别喜欢他的这首《收藏》,主要因为歌曲的开头吧!很特别耶!整首歌听起来超舒服的!
2)忠于原味~郑元畅
那天去郑元畅和唐禹哲来马宣传的活动,现场一直不停的重播这首歌。我一听就觉得这首歌怎么那么可爱啊?我本来还以为是阿牛唱的耶!后来才知道是郑元畅!超惊艳的!
真的很好听,你去找来听看看,过门一开始你就已经会爱上它了。而且歌词也简单得来可爱、甜蜜!
“喜歡你單純 喜歡你怕黑 喜歡你的缺點那麼討厭
All I want 只是想 愛的不虛偽 不虛偽

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不需要去在乎誰 讓自己忠於原味

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I love what I love I hate what I hate Yeah”
更重要的是,原来元畅唱歌不错哩!:)
3)冒险世界~公主帮
711棒棒堂二军将正式推出他们的EP,身为小马的东南亚头号粉丝(不要跟我抢,这个“美誉”我已经挂着很久了)的我,当然支持公主帮啦!CD都已经定了两张!不过老实说,我个人认为绝对是很偶像团体的一首歌,没有很特别,也不要期望有美声团体的感觉。可是为了学会唱这首歌,我已经听了N次,越来越顺耳耶!我也有去听宅男塾的,可是一听就讨厌了。原因是他们走电音路线,很techno,整个有够La la(台湾就叫很台)的。哎哟,我不要我的牙膏在里面变越来越台啦!:(
如果你接受得了偶像团体的歌曲,这个你一定接受得了的!当然,我希望未来选出来的二军的歌曲一定要比这个优!
最后,偏心一下,公主帮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