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二军公布......我的感想......

二军的成绩我其实早在他们录影之后的凌晨就已经知道了,多谢马小千的越洋SMS!虽然最后连新闻也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我还是等到自己看过了节目播出才写这一篇blog,因为自己看,而且又是第一届《模范棒棒堂》的最后一集,看了一定更有feel!


10棒最后一次的《冒险世界》,10棒第一次与最后一次的合体!



超感人、超残忍的二军公布......
二军宣布的方式,真的比想像中的残忍(完全不知道当时在现场的马hank和马凤梨是怎么可以那么冷静的)!看了真的很不舒服、很难过。MV播出来,没有你的歌声和画面就代表你没入选。一个接一个,没有牙膏、没有Terry、没有翰奖.......公布了之后大家都哭成一团,连小马也哭得很惨,我想是我看棒棒堂那么久看到他哭得最厉害的一次了。人缘很好的他,抱着Terry时抱得超紧的,那一刻,超感人的!
爱哭马整个哭到不行!(不好意思,箭头画得很烂!)小马一定很想揍我,哈哈,都把他所谓“哭好丑”的截出来! 重点就是小马的手,抓着Terry的衣服,抓超紧的!
最好笑的是我当时在网咖里,不管四周围在玩电动的人的目光,自己在那儿痛哭!
太残忍了!太残忍了!
其实,刚开始时,对于小马有没有入选二军,我并没有很在乎。因为,我不想他被人说只是靠样貌的偶像团体的一员!可是,当我得知《模范棒棒堂》将换新面孔时,就开始紧张起来!如果小马没入选二军,又不会出现在棒棒堂里了,那就是说我可能就再也看不到他了!不行,小马一定要入选!
刚开始有点怀疑,毕竟小马一直是静静的、人气也不比人高。可是二军PK到一半时就看到了他的改变,在节目里话多了、“点”也多了、开始搞笑、对自己更有信心、没有fade out了。不知道是不是把我们马迷们的话都听进去了呢?如果是真的那就谢谢你哦小马!最后的终极评比的表现更是超帅、超强的!根本找不到什么理由不入选二军!更值得开心的是,人气投票方面他是第五名耶,那可是个大跃进呢!感谢所有帮小马投票的粉丝们,也感谢帮我买EP、帮我投了两票的小攸!:)再一次恭喜好棒的小马!!!
在我心目中,小马入选当然是实至名归的,我真的很开心!可是老实说,心里面的伤心和难过是多过开心的!因为除了小马,我接下来最喜欢的牙膏和翰奖没有入选,以后都没机会看到他们了,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一直都很乖、很努力的牙膏,从《扫垃圾》、到《霍元甲》,还有他超酷的台客舞,我样样都喜欢!他的努力、对人的友善态度,让我更爱他!老实说,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他可能不入选了,只是没想到自己亲眼看到整个过程时会是如此的心痛的!总之牙膏,不要放弃,加油!我挺你的! 没错,是你的梦想,一定要坚持!加油!
还有超可爱的David奖!其实打从他那个很欠揍的台语rap,我就已经很喜欢他了,后来听到他唱歌更是哇塞,整个爱上这个可爱的男孩!最近节目里大家都一直在捧他,我还以为二军他一定会中的,结果却......真的,我看到李铨抱着他时,我的眼泪一直在飙!以后都看不到很“奖”的翰奖了!啊~好难过!不过翰奖,你还小,一定有机会的!加油! 可爱的翰奖,我一定会很想你的!
Anywayz,恭喜入选二军的七位.......
小马:Well,学乐器应该难不倒你的!不过唱歌就要加强啦!还有你很厉害的跳舞和演戏都要加油哦!爱老虎油!
野兽:棒棒堂里论歌声,我最喜欢野兽的了,而且那么可爱,超爱他的啦!不过野兽还真的需要减肥!
李铨:还蛮喜欢他的,只是唱歌和跳舞的部分似乎还要多努力!
阿本:他真的很set,有时候觉得他很假,然后常在抢镜头。不过他的口才确实是我很欣赏的一点,而且和小马是好兄弟,不支持也不行。
毛弟: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太瘦了的弟弟,没有feel,不过他是人气王,没有他也不行。
小禄:其实第一次听他唱《爱爱爱》时我真的很喜欢他,不过后来就觉得他这样的唱腔有点做作了。而且我对他的牙齿真的很有意见,真的希望他去fix一下!
鲔鱼:我。讨。厌。他。不过既然没办法改变事实了,我只希望他态度好一点,不要迟到,不要影响二军的名声! 二军,你们都要加油啊!
期待你们正式出道!

也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和马窝和马氏家族的大家一起去为小马打气!说定啰!YES!!!

就这样,《模范棒棒堂》将换上新一批的底迪,十万个不舍啊~!!!呜呜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討厭他!!
你竟然公然在網吧大哭..
太0ver了吧
下次要h0ld住啦!!
不然其他人會以為shirlexia是瘋子=P

ShiRLeXia said...

Yes!
给我一个五!

哈哈,我才不管人家怎么看呢,这么感人的画面,不哭很浪费!

Anonymous said...

哈 不用謝
那是我第一次傳簡訊到馬來西亞 (緊張)
這集我也哭慘了
太感動了 唉!!
馬兒要加油喔 !!
我們支持你!!!(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