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明年情人节,因为《爱到底》而不一样!

愛到底
製作 / 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臺灣)
導演 / 陳奕先、九把刀、方文山、黃子佼
演員 / 阮經天、曾愷玹、范逸臣、賴雅妍、藍正龍、劉心悠、柯有倫、周采詩、蘇有朋、卜學亮、田中千繪、川島茉樹代 (Makiyo)、千田愛紗、王子、毛弟、葉安婷
出品 / 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臺灣)
發行 /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我愛你,再見】一個飛車特技人,和空姐女友爭吵後爆發意外…
【三聲有幸】三個聲音相同的男生奇妙的際會…
【連命都不要的人】在一支 MV 拍攝前後,改變二男二女的愛情…
【第六號瀏海】一個渴愛女,追求六個有瀏海的男生…

就算没有男朋友(哎呀,男朋友算什么呀!),明年的情人节因为小马有参与演出的爱到底上映而变得不一样了!
暂时不知道小马的戏份有多少,但都不重要啦!哪怕只是客串几分钟,怎么说他也已经进军电影圈了!老实说,我看到他出席今年的金马奖就已经很替他开心、感动了!
希望电影拍出来不会令人失望,也希望小马的演出很棒很棒、让更多人喜欢他!:)
哦~超期待的!!!!!
小马出席金马奖,一身紫色校园风西装外套很适合他,整个超帅的!!!

P/S: 一直忘了要宣传一下,小马的国际后援会已经在早前正式成立啦~!辛苦了那几位(you guys know who I'm talking about)建立那个网站的马迷啦!也希望更多的马迷可以加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