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小马真的把V POWER吃掉了!

歹势,我又来更新了,而且是关于小马的!!!
其实V Power演唱会在11月29号就过去了,如果我有钱的话,大概我也是现场观众了,而且那种很冷的天气根本就是我的最爱嘛!
Anywayz,因为没办法到台湾,所以等到V台播出了才看到了模范七棒的表演!一边看一边笑!真的很好笑啦!真的不知道哪个小马的粉丝一直在狂喊“小马~小马~”的,大家都听得很清楚!而且中气十足哦,喊了还蛮久的!到底是谁???我真的很想知道耶!虽然很吵,可是我喜欢!哈哈!:p
好啦,正经点!
重点就是,我看过了整个表演有点感动到想哭出来的感觉!虽然马儿在唱歌方面有待加强,全场好像都没听到出来他的歌声,不过没关系的,我相信他的歌声还是可以练出来的!加油!!!不过说到歌声,我还是很意外,他们唱现场耶!然后还要唱唱、跳跳的,很不简单!可是他们也没有说唱得很差,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而且看Youtube还看到有人说他们唱得比Lollipop刚出来是好!真的~我真的也有同感!
模范七棒,果然有了一个超好的开始!Yeah~!
模范七棒,你们都好帅、都好棒!
哦~我好像还没说到重点!不好意思,重点就是马儿超帅的!!!镜头也很多!而且跳舞已经是有带头的leader风范了!好棒!那个突如其来的前空翻也帅到个爆炸!而且,虽然还是听不到他的歌声,但他站在舞台上的自信和魅力整个......迷死人了!好样的,小马!GOOD JOB!!!
爱你哦!要继续加油哦~!简先生帅气登场!!!帅!帅!帅!
接下来,请欣赏模范七棒超棒的演出!



*照片取自woo马窝,感谢sugoishow2的影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