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注意! It's超克7、Choc 7!!!

广东话说:“等到颈都长埋”,模范7棒终于才正式改名为超克7、Choc 7,EP也将在这个月29日正式发行了!耶~!
本来我还不是很期待的说(因为小马的宣传服不好看啦,还有海报里头占太小位了!讨厌!),但看过了他们的太青春MV后整个变得好兴奋,好心急想知道其他歌曲是如何的!
是啦,歌曲感觉就不是我那杯茶,整个偶像团体、青春洋溢,但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好,而且MV拍得很热血、很有活力啊!所以......反正,“人生有几多个十年?”(硬要塞这句,最近中了柴九的毒,嘻嘻),既然马儿都在里头了,一定要支持到底的啦!
重点!!!马儿有solo唱歌部份!!!太令人感动了!!!整个想哭!不过短短的几句听起来还不错啊,干得好啊,马儿!
接下来就......看MV吧!要特别注意紫色、最帅的那枚哦!:p

2 comments:

Bunny said...

小祿好帥阿~~~~~~~ :P

ShiRLeXia said...

还好吧!
普通人都看得出来小马比较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