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Superwoman=Super Ah Ma!

说我家阿嫲是superwoman一点都不夸张。80岁了去开刀,花了2个多小时才搞定!而且整个过程只是听就觉得很痛、很恐怖......但阿嫲还是很strong、很勇敢的度过了!
那天和四姨和Ducum一起去探望她,她已经很精神了,胃口超好的!只是那只脚真的肿到很让人心疼....... :(
我的阿嫲好棒!!!耶~!耶~Superwoman阿嫲超可爱的peace~!
医生就这样把阿嫲的膝盖割开来,把本来在里面的两只铁硬取出来,再割掉一小部分的骨、再塞两只铁进去,然后中间再加一粒“球”.......听到我们都整个纠起来了~太恐怖了!!!
外婆和四姨都很“骚”!咔~咔~咔~咔~!
口罩姐妹花,拒绝口花花,更拒绝H1N1!
耶~我也要跟阿嫲来张peace的合照!
Ducum说可以寄去参加母亲节照片比赛的超可爱照片!
快要睡着了的阿嫲,突然很精神的说:“啊~我要看报纸!我要看万字成绩~!”
单纯觉得Ducum这张照片拍得很好看.......

6 comments:

Car_carmen said...

哇,你阿嬷的确很厉害!看到你写的,我的鸡皮起来了!可怕!
包包阿嬷,加油呐。。。

ShiRLeXia said...

谢谢你的支持呢!
我相信我外婆一定很快完全康复的!:)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包包阿嬷好勇敢de neh~~
早日康复de neh ^^

ShiRLeXia said...

你最近是怎样啦???
一直de neh de neh的.......

viviantan-yan said...

哈哈!
这才是我们最勇敢,最不败的阿嬷啊!

ShiRLeXia said...

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