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回归吉隆坡

老土也要说一句,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飘过了。
今天,我带着大姑给的一大包食物、重重的旅行袋、还有几粒青春痘回到了吉隆坡。
哇塞,休息了那么久,终于要开工了,真是十万个不愿意啊!

这一次回乡,感觉真的很棒、很开心。
或许因为感觉到家里的温暖吧?
跟爸、妈没有很亲密,却奇妙的感觉到大家的感情比以前好多了。
跟妹妹也相亲相爱的,觉得她越来越可爱了!
还有跟婆婆、大姑、叔叔、婶婶、堂妹现在变得无说不谈,一见面就“鸡啄唔短”。
哇,那种感觉好爽哦!

当然,回家的饮食习惯就真的变“习惯”了。
还好我自认比以前懂得控制多了,一滴酒也没碰过、那些糖份高的饮料和饼干都少吃了。
唯一的“破坏”是吃了很多米饭、很多油腻的东西,搞到我青春痘长满脸!
明早一定要去健身房,立即恢复我的减肥大战!

回来之前,我去了找算命师算命,他是太平很出名的算命师哦!
我只能说,他还蛮风趣的,而且很多还蛮准的,不过他帮我算出来的大致上都不是很好啰!
当然,他叫我避免的我会尽量做到,但我不会因为他说我哪里会不好而不开心。
虽然我相信命运,但我更相信只要积极、努力,人类一定能改变命运的。
所以我还是会努力的去尝试,让自己的生命更有趣、更精彩!
是不是觉得我好像看开了很多?
原因请锁定我下一个post!大日子过后最期待的“菜尾”or广东话称为“菜脚”。
回来之前帮忙妈妈做的烧卖,其实真的很容易做,而且很好吃!
回来之前的那个晚餐有很美味的蒸虾,单看就知道很棒了啦!人家是星球大战,我的是“痘痘大战”!

1 comment:

Leng said...

can you share with me the contact of the 算命师 in Taiping? Thanks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