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长江7号 CJ7

CJ7 or Jumper?
在去Langkawi之前我在戏院买票前的确犹豫过一下下,可是因为长江7号比较早上,可能会较早下画,所以还是选择了它。我佩服周星驰,可我并不是他的粉丝。之前的少林足球功夫我都很喜欢,可是这次却有点失望.......
也许是他想他做的喜剧变得有深度点,所以想说有点教育的成份。的确,看到徐娇因为爸爸去世而痛哭,我也跟着哭了。可是之后就感觉马马虎虎的结束了。有好几个部份还保持了星爷搞笑的本领,尤其是你也一定笑翻的那一幕......徐娇被命令不准说话,可是又想说她看到的不明物体的那个!是不是?真的很好笑啦!而且这小朋友演技不错,很可爱!而7仔也令我这个不爱科幻的人改观了,觉得它还真的蛮可爱的!可是...... That's all!
我觉得基本上整部电影没有"点",都不懂到底它想说什么。最糟的是结局整个烂死了!完全都没有一个点、没有一个结局!
唉,早知道就听我家室友的话,看她下载的好了!

P/S: The movie may not be the big winner at the Oscar held on Sunday night (US time) but Congratulations to The Bourne Ultimatium for winning three awards! It took the Best Film Editing, Sound Mixing and Sound Editing and I definitely think they deserve it! I love the movie, and I remember well the editing was brilli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