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黑糖群侠传》第一集的小马

是的是的(又堂主上身了),《黑糖群侠传》终于在上个星期六开播了!耶!
You know me,一向以来都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而且我会非常老实的说棒棒堂之前的《黑糖玛奇多》真的有够烂的,我也只不过因为小马的关系,看了他客串的那几集!这次我一直在祈祷,希望《群侠传》不会很烂,果然没有令我失望哦!

《黑糖群侠传》的预告片

《黑糖群侠传》预告片之小马篇
当然,还是一个很无厘头的喜剧,可是还是很不错,至少我觉得很好笑,然后那些effect都比《玛奇多》做得好很多倍!角色的分配、性格都比较鲜明,还不错!
重点!重点当然是,这次小马不再是客串啰!这次我们的简先生可是主角之一,扮演的是很爱到处找人PK的伊贺苍太。这个人有点无聊,可是也因为这样才显得他好笑、可爱!哈哈!
这样的小马,真的第一次看到,而且真的太好笑了啦!
第一集的小马就已经让大家笑翻了!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呢!
我个人是很开心,因为觉得小马的演技又进步了不少,他一定很用心、很努力吧?而且在节目里未曾看过那么搞笑的他,所以有很惊艳的感觉哦!这表示小马可索性高啦,演起酷酷、严肃的角色也ok,演搞笑的也难不倒他!各位导演一定要找他拍戏啦!
期待接下来更多的伊贺苍太哦!小马加油!
小马,爱老虎油收骂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唯一在"黑糖系列"都參與演出的底迪--簡小馬
我想會找馬兒演出絕對是有原因的
第一次可能是嘗試 第二次可能是給予機會 第三次就是肯定了 ^^
蒼太的好表現不只馬窩的人讚賞 討論區的其他粉絲也給予很高的評價呢 馬兒超棒

Anonymous said...

Hello 馬shirlexia ^_^

原來你放在最底的網扯是你的Blog

我一直都不知道(笨)..哈哈

是說我剛剛開了無名

歡迎來看看喔..有空的話XDD

http://www.wretch.cc/blog/wongmeishawn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