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生气!

普通人看了都会觉得生气,更何况是我,我这个粉丝!!!
身为前媒体工作者,我清楚明白记者或许也是为了饭碗才作出这些无良、不道德的东西。但是我也知道什么叫尊重别人的私隐!
虽然很爱看八卦杂志,但我决定永远不买这本杂志(我的天啊,你看他们用的字眼,什么“扑火”、“含春”的,有够讨人厌的)!
胡杏儿、黄宗泽,you guys have my support!!! *捶胸~~~*

Oh by the way, Myolie有份主演的《怒火街头》剧情紧张、搞笑,超好看的!:)

6 comments:

viviantan-yan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you!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报导也是超气的!难道艺人就没有权利拥有自己的隐私吗?最担心的是他们的心情,他们两个事后都很不开心,看得出来的。。。尤其是在微博上看到杏儿的status。。。bosco的伤害更大,太过分了!

ShiRLeXia said...

我绝对知道你比我还生气!

Hayley said...

这些狗仔队,为了工作,真的什么都能做。
如果责怪他们,他们肯定说,就是这样我们也才有东西看。也对啦,不过凡事都有极限,他们酱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ShiRLeXia said...

就是!讨厌!

LayJinG said...

Agree! Damn angry with those paparazi!!! 太没道德了!
哦。。。你也追看“怒火街头”?真的不错看!

ShiRLeXia said...

就是嘛!

好看是吧?特别欣赏前面第一个case的ke le fei 的精彩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