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超好玩的星期二晚上!

星期二的晚上,我做了一个很突然的决定,就是和Voice Media的一班朋友去吃饭、看电影。其实那个“突然”应该是50%而已啦,本来就知道要去的了,要帮那个常常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东西的颖彤小姐来一个迟来的庆生嘛!因为原本地点在KL,而且我突然很多东西做,就已经推了,可是后来本人效率高(哈哈,一定要赞一下自己:p),把工作提早做完,而且地点又改到Mid Valley了,就也“突然”改变主意,跟他们一起去玩啦!
看到他们一群人时我整个被吓到了!我还以为是......你知道的,就是年轻的那一群罢了,怎么知道颖彤竟然连她的老板荣荣(8台的名主播,我叫他老师啦)和校长“猛强”也带来了!我们是去看Mama Mia!(是的,当天包括我,传盈和颖彤都是第二次看这部电影了)咧!他们看得懂吗?好奇怪耶!
Anywayz,我们先去吃饭,是去Codo吃越南餐。我是第一次到这里吃东西啦,外表看起来很贵的一间餐厅,其实就......中等啰!颖彤介绍的Garden Chicken的确不错,哎呀,其实都不错的,只是......我始终喜欢比较朴素的越南餐,就是不要那么商业化的那种。我才不相信真正的越南餐会有什么fish nugget面和饭呢!说穿了,我还是最怀念在柏斯的廉价越南餐,很原汁原味、很便宜!
给你带来好运的一个印章,每一桌的客人都会有哦!
炸蘑菇,太少了啦,很贵捏!
炸荔枝和虾仁粒,好不好吃要问颖彤和梦涵了!
很像日本餐里的katsu don的鸡扒,可是它叫Garden Chicken Set wor!
我和传盈“公司”的Fish Nugget Set! 是很不错啦,比McD好!
老师的Grilled Chicken Set,可怜,桌子地方有限,老师没了那个很漂亮的笼子!
然后,我们一行8人就去了看电影啦!
爆料爆料!名主播荣荣说,他超久没到戏院看电影的了!最后一部是《七剑》。我刚刚确定了,那部电影是2005年的!我的妈呀!3年前了耶!Anywayz,他还说进去时要抓着他,不然他会走失!哈哈,其实不好笑,不过我们都很乐意的配合的!一直到进入戏院,我们还是一直在糗他,整个戏院都是我们的笑声!一直在说他去厕所会不会不懂得回来?到时候我们不是要做announcement寻找名主播?太好笑了吧?最衰都没发生啊!哎~~可惜啊!可惜!
老少参半的一团人!
荣荣:幸好我懂得从厕所走回来戏院,不然我堂堂名主播在戏院里走失,会上头条新闻啦!是娱乐版还是社会版啊?(设计对白)
第二次看Mama Mia!还是觉得很棒啦!而且还是很爱Meryl Streep!
吼,好久没跟那么多人一起出去了,感觉很棒啦,尤其是在戏院里哈拉、不怕别人眼光在那里大大声讲、大大声笑的感觉!I LOVE IT!!!

皮埃斯:再一次祝颖彤生日快乐!掰德威,之前那个,真的不是在说你,不过好像套在你身上也没有错啊!哈哈,逃走~!

6 comments:

小盈 said...

喂。。。包包
你作死啊^^
你竟然拍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
告诉你~~~他还要跟主编再看第二次哦
你要不要去陪他们。。呵呵呵呵
荣荣老师和主编都爱上了。。还一直听sondtrack ...beh tahan !!!
还有校长假假的,明明就是喜欢。。。哈

盈 said...

包。。。
哈哈,忘记liao^^
你没有说关灯时,他很配合的演戏。。hoho
你没有提到你的“翠华姐”的??
哈哈哈。。。。
你真够力。。人家那么sayang 你。。哈哈哈

ShiRLeXia said...

一时小盈,一时盈?
哈哈,有啦,我竟然忘记了那个灯暗下来的东西,你的老板总是很爱搞笑配合我们年轻的~!哈哈!
你不要酱,翠华姐会来看到的啦!

Lay JinG said...

你又看mama mia!!!时间配合不到,我没有看!那些越南餐看起来不错哦!呵呵。。。我没有试过呢!

ShiRLeXia said...

什么?还没看Mama Mia?超好看的,一定要看!
那个越南餐厅,你也可以去试试啊!

ah Han said...

哈哈。。我不懂要写什么叻!!
但是那晚的确很开心哦!
和那么大班的朋友一起看戏。。
不错,希望以后还有这么的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