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恭喜安娣黎明!!!支持你啊~!!!

刚看到的消息,立刻开心到要上来通知大家!
马来西亚安娣级演员黎明凭着在《钱不够用 2》里的精彩演出,入围了第45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Hurray!!!太屌了啦!相信有看该电影的大家一定对她的演出印象深刻吧?还没看的你,真的要快快去看啦!好希望她能胜出啦,加油啦安娣黎明,我挺你的!
Hey guys, I'm now very excited because our veteran actress Lai Meng has been nominated for the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award at the Taiwanese Oscar--The Golden Horse Award! I'm sure those who had seen the movie Money No Enough 2 are amazed of her acting! Let's cheer for her, guys! All the best to her hey!

以下是《钱不够用 2》其中最经典的一幕。
Here's one of the most classic scenes in Money No Enough 2.


掰德威,多谢梦涵这个没记性的朋友.......我的一堆主持时拍的照片要在下个星期才可以拿到!所以我也暂时不能写一篇关于我的第一次主持现场秀的东西啦!啊~~~梦涵,真的好像杀了你耶~!安尼威,谢谢传盈刚把北马的报章的报导都传了给我,所以先让你们看看包包粘了一点NJ的光而上报的报导吧!:)

3 comments:

LayJinG said...

好棒!黎明的演出真的很出色!那精彩的一幕真是笑中有泪!

ShiRLeXia said...

嗯,嗯,我觉得《钱不够用 2》没了黎明的话就没那么好看了!

LayJinG said...

yes, strongl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