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Voice Media@Sungei Wang

上个星期六,我又再帮忙Voice Media搞roadshow了,这次就整个回归吉隆坡啦,来到了Sungei Wang。我还因为忙我的翻译工作,早上4点才睡觉,然后早上9点起身,搞到水肿了!所以其实那天我不敢拍照。全天下来我就只和大家拍了张大合照。
可能是因为睡眠不够的关系,当天的我根本high不起来。哈哈,不过老实说,当天的情况也真的没有很high啦!比起之前的两场,整个活动很顺利(几乎没出错)、平淡的度过了,当天的气氛也一样的平淡!真的搞不清楚,有黄俊源和梁佑诚耶,人潮也没有很多。是大马人太冷血还是说大马艺人真的吸引力不足???
John黄俊源最近的新专辑的舞曲,其实我个人是蛮喜欢的。很可惜,当天他没有带dancer来,没有边唱边跳,不然我相信现场真的一定会比较high的!他真人其实就是白白的,蛮帅的,只是矮了点、小只了点。临走前他也很礼貌的跟我们握手了才走哦!
John黄俊源.......那个mic牌好丑哦!
而Dylan的出现就有比较好玩啦,毕竟他也是走搞笑路线的。我真得很佩服他,他的无厘头点子总是很多的,果然是我最欣赏的马来西亚主持人。哈哈,你一定会问我怎么没跟他拍合照呢?因为......之前已经拍过了啦!不过我那天真得拍了好多他的帅照片哦!帅!
拍得很不错是吧?很有专业水准吧?哈哈,那要看看谁是摄影师啊!:p
和Dylan的大合照,我的水肿脸很明显吼?整个脸好像怪怪的,加上我那个线条眼镜,超抢镜的啦!
好啦,Voice Media的全马喊透透活动下一站将到北马去啦!是到我很爱的槟城哦,美食之岛哦!就在这个月的27日在Sunway Carnival Mall和28日在韩江学院,如果我能请假成功的话,那就.......
美食、海滩,我来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