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让子弹飞 Let the Bullets Fly

很少看大陆片的我,却因为这部电影在中国大陆大卖,也因为周润发而看了这部电影。
刚开始的几分钟确实令我犹豫了一下,几个人在吟诗好像很无聊似哩.....但再不过多久动作部分便开始了,之后不管是动作,或是玩strategy的游戏的部分都精彩十足。可以说整部电影很紧凑、很刺激、充满高潮!
其实让子弹飞的故事很简单,甚至有影评人认为很幼稚。一个土匪和一个恶霸的小战争。就看看哪一方聪明、哪一方手脚比较快。但是整个流程却紧凑得来又娱乐性十足。再说,一大堆超美妙、超好玩的对白,让人不禁觉得,表面上明明是很认真、死很多人的电影,怎么却可以那么幽默!
第一次看姜文的戏,还真的很惊喜,每一个动作都潇洒自如,超棒!葛优也更不用说,演骗子演到把我也给骗了,而且那个形象,我还真认不出来是他!周润发的演出也充满喜感,尤其是他演自己的替身的部分,简直就是新鲜啊!刘嘉玲也超自然、超可爱的。还有周韵、胡军、陈坤、张默等大大小小的巨星,即使戏份不多,还是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说,卡士方面就是赞~!:)
好片~!

4 comments:

LayJinG said...

看你这么一写,让我蠢蠢欲动。哈哈。。。有空会找这部片子来看一看!

ShiRLeXia said...

我想这部电影应该也是你那杯茶!

rainbow mushroom said...

check out 刀见笑!

ShiRLeXia said...

Huh? What's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