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包包奇遇记之要走就行动嘛,慢吞吞的!

好像好久没提到工作的东西了。
我其实是故意的。因为发现自己变很不开心之后我要自己看的开一点,所以才一直避谈这个topic,自然也真的变开心多了、enjoy多了。
新的一年,老老板跟老板开了会,老板也就跟我们开会,告诉我们一切啰!当然,他要说的东西绝对都是我可以预料得到的。你知道的......“那个XX协会,很有钱的,可是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生产出很好的球员?你可以去find out啊!”还有就是最不该让他知道的就是我有个部落格,“Shirlexia,少点在网上逛,留那些时间去找好(意思是说劲爆的、某人的坏消息)的新闻给我!”妈呀,快给个洞我转进去!这个会开完了之后,我很想哭,只是到后来还是哭不出来。
老实说吧,做了都快一年了,从开始不停的投诉我老板、我的这份工作,到现在,我已经清楚知道错的是我自己。真的,是我自己失败,一点都不适合当记者!不是说我不能写一些坏、批评某东西的新闻(I mean我其实真的不太懂怎么写),而是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要我去跟那些人做了朋友、背后再刺他们一刀,我怕的不止是惹官司,而是惹人厌!我还是不行、不行!
还是赶快找份新的工作吧!是的,这句话你可能听我说了好久好久,可是我竟然一点行动也没做到!之前有个朋友因为公司把他调职了,他很不爽的说要辞职了。再过一个星期见到他,他竟然已经有两个interview要去了!哇塞,效率怎么那么高!而我,说要辞职说了N世纪都没找到一份工!真的得检讨一下!
好吧,就等我忙完毕业典礼的东西,一定一定要开始做我该做的事情了!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我真的得找到一份自己喜欢、enjoy的工作,一定要活得更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