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我是爱拖包!

两个月前因为眼睛敏感而把眼睛擦肿了,我没理它,过年期间肿得更大一个。
没办法,结果只好天天画眼线来掩饰。
几天前我终于才肯去看医生,跟他拿了药。
吃了药才一天,竟然就什么肿都消了!
你说,我是不是早就应该去看医生?
没办法,就是偏偏拖了两个月!
我是爱拖包!

前天明明荷包空空了我还是想隔天才去取钱,怎知晚上状况就来了!
因为回家时下大雨,就躲到mamak档去避雨,怎知坐下来点了食物才记得荷包里只有4块钱!
糟糕!怎办?
结果撑着伞去附近银行想取钱,竟然所有的ATM都坏了!
硬着头皮的就再走到对面的shopping centre才取到钱!
哇塞,如果我早就去取钱了不就好了吗?
我是爱拖包!

不是吗?
说要努力赚钱,为未来打算。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我是爱拖包!

不是吗?
一直说可以到国外工作,不管是梦想的台湾还是第二个家澳洲。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未去问清楚各种资料。
我是爱拖包!

不是吗?
我做的Project S都已经访问了那么多人,而且已经访问了那么久都还没放上来。
一直说再等等吧,到有时间时再写吧!
这里拖、那里拖的.......
我是爱拖包!

我真的是爱拖包啊!
这一篇东西怎么写得这么烂啊?超没点的!
不好意思浪费了您的宝贵时间.......
因为我就是爱拖包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