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又想你了!

因为不能上网,我提早上床睡觉。
可是,躺在床上好几分钟就知道今晚注定失眠了。

我于是开始幻想你就躺在我身边,我要拼命的挤进你的怀里.......
可是,花了一分钟多我似乎还是想像不出你那张脸孔。
原来,才一年多不见的你,在我的记忆中已经变得如此模糊。

嗯,这也难怪吧?
和你度过的那一个秋天,睡在你怀里的经验似乎就只有那么的一次吧?
那个下午,我们就那样躺着聊天聊了很久很久......
因为天气冷,你把我抱的紧紧地。
你还说我的手很冷,所以一直握着它。
你说,希望我能留着跟你交往。
你说,既然我们要分离了,就不应该这么亲密,那样离别时会特别难过的。
我不管,我就是要这样!

冬天还没到,你就先离我而去了。
那时候的你的吻、那时候的我的泪,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
可是我竟然忘了你那张看似老成,其实很可爱的脸孔。

我知道,现在的你改变了许多。
我知道,现在的你或许一丁点都没在想念我。
我也知道,每次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msn名单里时我都会不禁叹口气。
我也知道,我一直都很想把你的名字从名单里删除掉。
可是,我更知道,我是没办法把你从我的人生里删除掉的。

记不起你的脸孔,我真的很懊恼!
如果还有机会再躺在你身边,我一定不让自己睡着。
因为,我要望着你,把你的脸孔再一次记进脑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