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包包很想你!

憋了很久,还是跟你聊天了!
我也终于忍不住,告诉你我有多么的想你。
你竟然也说很想我,还给了我一个再见面的希望。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会想。
或许只是因为我寂寞?或许只是我不够理智?
而且,我还是天真的希望你也有同样的想法。

不可能,男生都不像我那么情绪化。
这点,你早在我们分离之前就已经证明了。

那天聊天时,你说了一句.......
“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到底是怎样?
你真的有在想我吗?你对我的感觉是不是跟我对你的感觉一样?
哈,可是这些有用吗?
就好像你说你一定会来找我一样,都是短暂的,没用!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不理智?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那么的冷静?
为什么我还是要活在过去?
为什么你却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你的生活?

1 comment:

rainbow mushroom said...

love is u dont mind to do silly things... just follow ur heart n dont look back. should love fails u, get hurt n thru, n be a better person so that u r ready to be in 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