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他们真的很帅,不是'suai'!

昨晚很开心有机会以“传媒”的身份混入了郑元畅和唐禹哲的大马签名会。虽然我不是他们的粉丝,不过能够看到那么帅的帅哥谁会抗拒啊?
其实,我昨天还开始又不舒服了,吃了药,整个活动我都没有很high,就是一直在拍照。而且因为坐在前面,拍得很近、很好看,所以才特地来分享一下!两位'suai'哥隆重登场!
我比较陌生的唐禹哲,真的很帅,也很爱美!嘻嘻!剪短发后的元畅,我更喜欢!!!!!
疯狂粉丝们,no,no,我不是其中一个!元畅玩起游戏来真的很high!吹蜡烛也可以很帅的郑元畅!照片分享的最后一张,嘿嘿,是不是?都说了我是“传媒”的一份子才能拍到这张哦!
整个活动是蛮热闹的,粉丝超多的,连台湾来的也有!比较不喜欢的当然是活动在Summit办啊!我的妈呀,Summit耶,整个好像比金河还烂的地方!后来还知道元畅和禹哲都住在Summit Hotel,而且所有活动都在Summit搞,整个就像Ducum说的,很想写一封信给他们跟他们说马来西亚真的不是那么烂的,只是刚好Summit争着要sponsor而已!那个地方太小了,舞台也很小,然后布置也很老土,烂毙了啦!人家元畅还是出道5年来第一次来马宣传耶!Oh my god,为什么要给人家这样的第一印象?
好啦,至于两位主角真的是好人到没得弹,话说我刚到时遇到他们也刚到要参加下午的一个活动,他们还很友善的跟我也
和四周的人笑笑、打招呼!当晚他们也显得蛮high的,虽然都已经忙了一整天。
郑元畅还是一贯的很搞笑,唐禹哲我就比较陌生一点,从来没看过他演戏,可是他也很帅!两人都很帅那是真的,不过,不是'suai'!!!
为什么我要这样强调呢?就是因为昨晚的司仪叫了他们N次的“两位大suai哥”。我整个.......不知道臭骂了多少次!不要这样,人家很帅我知道,你称赞人家那么多次我也没问题,不过不要一直叫错嘛,人家是帅,不是‘suai’啊!至于她是谁?当天有到的人一定知道。
难得当DJ那么久了,那么简单的一个字都念错!我们为她默哀3分钟,阿门!

真的,马来西亚并不是只有Summit那么烂,司仪也不是都华语讲得不标准的!元畅,你千万别误会!多来这里几次你就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