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到底香港小姐的水准已经变什么样子了?

不说你不知,本人超爱看选美比赛的!香港小姐更是我很小的时候就很爱看的节目,那时候外公还在,我就会和他一起看,还有爸爸、妈妈,大家都看得很过瘾!
很多我的偶像都是当时选港姐时就很喜欢的了!首选的当然就是我最爱的女演员胡杏儿啦!当时的她够可爱、直接,我喜欢!
其实到后期的我就没在看了,因为以前都是租带的,妈妈说NO就是NO!可是人人都说看不看都罢啦,水准一年比一年差!你信不信?当然N年前那些朱玲玲、郑文雅、张曼玉那些我们撇开不说,毕竟我们都还没出世,不是我们的年代的。我这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当年真的很印象深刻的1991年的港姐哦!
当时的5强是:郭蔼明、周嘉玲、蔡少芬、樊亦敏和何婉盈。

我记得我当时是希望樊亦敏赢的,爸爸则是周嘉玲的粉丝。结果周嘉玲第二,蔡少芬季军,郭蔼明实至名归的勇夺冠军!
现在看回片断,发现哇塞,五强都超漂亮的,随便一个都可以是冠军!!!
现在,我们回到来16年之后,2007年.......

哈哈,当时新闻真的唱到这个冠军好红哦!什么“猪扒”、“牛扒”都跑出来!
我还是刚发现这个影片,才看到哇塞,她真的.......也不敢说她很丑,就是有点怪怪的,好像那里不对,cacat的酱啰!你没有听到现场的嘘声吗?
什么东西啊???这样也能得冠军???
到底香港小姐的水准跌到什么样子了?你自己看了这些影片都知道啦!

**特别鸣谢Stauf123和maichan21让我有机会重温这些经典画面!

1 comment:

Mr.L said...

我同意你的说法。自从1999那年(郭羡妮,胡杏儿)之后,水准越来越差了。尤其是2007年的。简直K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