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非诚勿扰2

我超爱非诚勿扰的,所以很自然的期待它的续集,虽然通常都是失望而归.......
非诚勿扰2延续了第一集的故事,笑笑和秦奋搞试婚,但闹得不开心收场,到后面好友的离世才让他们了解世事无常,结果再走在一起。
相交第一部,这续集明显华丽了很多。不只是大家很关注的离婚典礼和中间的告别会,还有取景地都特别高级的感觉。故事也明显没第一部幽默,反而多加几分伤感,让故事更真实。但是搞怪的部分依然保留,什么离婚典礼、去世前的哀悼会等,还有那种超多有的没的的道理的对白,让你觉得:啊~果然还是非常勿扰呀!
虽然还是觉得看第一部时新鲜感比较多,也比较幽默, 但是我还是蛮喜欢这续集。还是觉得很可爱、很漂亮、而且很好玩!这次有点觉得葛优演的秦奋幼稚得有点讨人厌,但他那种不轻易、很随性的浪漫还是那么的迷人!他求婚时的那句“七年之痒咱就不试了,把中年危机也省了,直接就试相依为命!”是多么的可爱啊!
依然喜欢葛优、舒淇的组合,还是觉得很可爱。但这次的孙红雷和姚晨组合也很不错,我尤其喜欢孙红雷的演出,完全不油腻,看了就是舒服!
最后,准备爱上三亚吧!:)

No comments: